close




潛水專用漸進多焦點近視鏡片問世了--讓你看遠看近一付搞定


記得幾年前教Machael 一家人潛水,他們一家人真的很認真


每天泡雙魚地下室水池至少3個小時以上, 這也多了許多跟他們互動的機會沒想到在我看小字時摘下眼鏡看就被年長於我的Machael兄宣告….我已經進入所謂老花的境界了….而且隨年紀而嚴重..怪不得這幾年找小生物已經不是我的能力的記得有一次去西巴丹鑽油平台下找豆丁海馬時....我們有3~4個人看半天都不知豆子在哪?  同團最年輕美貌的小玫醫師一來..就指出他在哪裡……昏囉


而潛水鏡片界大老林桑曾教我製作老花和近視散光的潛水鏡片製法….只是我很少製作從我手中完成的成品大概不超過5付吧??


MachaelMimi夫妻..我幫他們做了傳統半鏡片的老花但是針對我自己的高度數近視兼老花就得使用漸進多焦點鏡片才能在潛水時保持最佳的視覺還好回老家生活後..在孩子伴北港三友眼鏡公司(專營蔡司鏡片)老闆-蔣先生的積極尋找下..終於有工廠願意試磨單面的漸近多焦點鏡片在我和他的努力下..全世界第一副---潛水專用漸進多焦點面鏡終於問世了…..跟我年紀差不多的潛友不要再帶沒什麼用處的放大鏡下海找豆丁海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